手机APP
  手机APP |  关注我们: 
孩教圈的新浪微博 孩教圈的腾讯微博 孩教圈的QQ空间
换肤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bbs.61learn.com 楼主: 清水一滴

一位初中校长的肺腑之言:现在家庭教育中普遍存在的7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
bbs.61learn.com

9

主题

58

帖子

199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199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2 09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30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130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2 09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育孩子要因材施教。影响孩子成长成才的因素很多,没有决定因素。 教育是人类社会极其复杂的现象,不是几个人接能说出教育真谛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19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119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2 09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父母的期望值过高,就会让孩子总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。孩子痛苦,家长也痛苦。其实,父母过高的期许还是源于没有把选择权交给自己的孩子,把孩子看做自己的私有财产,可以安排孩子的生活和梦想。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52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152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2 09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淡小学减负,一堆堆作业,都变成近视眼,长大能干啥。 大学考试,孩孑能减负吗?寒假想休息,留一堆作业,放假干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607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607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2 09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有了这样的经历和体验,才能学会真正对待別人的方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334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334
author 发表于 2018-4-10 16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谷谷交易平台 : 想到的都有卖的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bbs.61learn.com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82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82
author 发表于 2018-5-3 13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不回呢,考虑再三,还是不回了吧。












       站群优化、仿站建设、论坛发贴、邮箱账号、域名培训、网站建设、域名投资、域名出租、百度优化、vps服务器、软件开发、pos机、app开发等,咨询QQ:50317349 电话:134502276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qq connect

本版积分规则

© 孩教圈, 2013-2015 ( 粤ICP备11073989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